游泳課程

Baby Swimming

親子游泳課程

  
 
 
星期 時間 對象
19:00~19:40 滿10個月~未滿3歲
10:40~11:20
10:40~11:20
開課日期 週一:4/08~5/13;5/20~6/245️⃣
週三:4/10~5/155️⃣;5/22~6/26
週五:4/12~5/17;5/24~6/28
 
Baby swimming費用 :  
一期:6堂/3600元
單堂:1堂/650元
 


教學宗旨 :

透過水當媒介,讓嬰兒在水中自主地全身運動,促進全身的感覺統合。嬰兒游泳(baby swimming)可以運用到身體的每個部位,經由水的流動,形成觸覺的刺激,
同時也會刺激【前庭覺、本體覺、視覺、聽覺、觸覺】等等的感覺統合,並且和同伴的互動接觸中,讓孩子能在精神上與身體上發展得更好,促成孩子們成長所需的因素。



課程說明 :

嬰兒游泳(baby swimming)可以運用到身體的每個部位,經由水的流動,形成觸覺的刺激,
同時也會刺激【前庭覺、本體覺、視覺、聽覺】等等的感覺統合,並且和同伴的互動接觸中,讓孩子能在精神上與身體上發展得更好,促成孩子們成長所需的因素。


 
◎報名需知:
※上課前十五分鐘,至櫃台報到並測量體溫。

※出門前請先確認Baby身體狀況(咳嗽、體溫、精神狀況、體力、皮膚…),
  如因身體不適無法前來,請先來電至櫃台請假並預約補課,補課時間為非原上課時間。
※參加課程的家長自備(泳衣褲、泳帽、泳鏡、浴巾),並幫Baby準備游泳專用防水尿布(拋棄式)或游泳尿布褲。
※請參加課程家長勿配戴飾品如:(手錶、項鍊、耳環)及為了維護水質,請勿化妝。

 
         
 
我有興趣
INFORMATION